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 党建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2023-06-01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校领导、两位委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德顺主持。

会上,朱德顺领学了《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深悟透中锻造政治忠诚。坚持以学正风,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增进同群众感情的过程。以学促干,要锚定实干担当促发展的目标,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学校党委和各党总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要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着力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题教育责任,确保学习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安排,创新学习形式,努力提高学习质量。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持续抓好学习,引领全校师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