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 党建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科培教育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视频会议

2021-12-17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上午,中国科培教育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工作会议,我校董事会成员、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上,广东理工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淮北理工学院、马鞍山学院、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依次做党建工作汇报。我校督导专员朱德顺做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情况。

图片6.png

会上,叶念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体师生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目标要求、核心思想、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思想导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育拓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落地见效。

叶念乔指出,本次会议效果良好,各院校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公益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很多做法亮点突出,针对性强,特色明显,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科培公司旗下学校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正确处理好党委、董事会和校长的关系,坚持党建在学校工作的全面覆盖,推进党建与学校工作的深度融合。叶念乔强调,学校要坚持公益性,要做好各项公益性活动,培养师生社会责任感,展示民办高校公益服务社会功能;不断拓展公益活动宣传渠道,加强与当地媒体互动交流,积极构建立体宣传阵地,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做好公益资料归档保存,推进公益传承。

视频会后,我校参会人员展开交流,提出要结合当前形势及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对我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我校党建工作稳步进行,落实育人树德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公益性活动,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文:张小芸 / 图:张小芸 / 审核:郑来纪)